洛阳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79-64919930/64817979

首页 > 最新活动 >

NSDA·洛阳|校园大使招募

2019-09-18 14:08:44 编辑:无 浏览:(1723次)

今年是NSDA来洛阳的第五个年头,随着NSDA在洛阳的知名度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参与到这项赛事当中。

每年,我们都会举办两次洛阳赛,一次在初春,一次在金秋,每次比赛都有来自洛阳、甚至郑州各个学校的学生参与,他们有的是第一次接触NSDA,有的是已经身经百战了,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前进!

NSDA·洛阳

洛阳赛

现在,距离2019-2020赛季的开始已经不足一个月的时间了,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能够了解NSDA,去尝试、去体验这一项世界级的中学生比赛,我们诚挚的邀请你加入我们—NSDA·洛阳,成为我们的校园推广大使。

我们一起为洛阳的NSDA做宣传,为这项世界级比赛在洛阳的发展做出重大的贡献,让我们洛阳的孩子与世界接轨,真正的走向世界。

招募条件:

1.  在学校和学生群体当中有一定影响力,愿意为NSDA·洛阳赛做贡献。

2.  喜欢英文演讲和辩论这类的比赛,敢于尝试不断的挑战自己的能力

3.  发掘并推荐优秀的学生参与NSDA联赛当中

4.  持续收集学生对NSDA洛阳的诉求,并及时反馈到NSDA洛阳

大使“福利”:

1.  有机会免费体验洛阳环球雅思提供的演讲辩论培训

2.  可获得洛阳环球雅思课程内部体验价格

3.  拥有NSDA洛阳赛免费参赛资格

4.  颁发NSDA洛阳校园大使证书

5.  专享NSDA洛阳比赛期间的校园大使聚会

6.  结识各个学校的优秀伙伴

校园大使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回复“学校+年级+名字”

每个学校限一位成员,先报享有优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