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79-64919930/64817979

首页 > 课程导航 > 环球新概念二、三 >

中学生怎么都学了《新概念》

2019-09-23 09:14:30 编辑:无 浏览:(1667次)

很多家长等到孩子上了中学的时候就会很迷茫,面临的选择太多,数学要补习,英语要保持,还有业余爱好,画画、钢琴等等...孩子面临的越来越多,但是课业压力又很大,周末就那一两天,真的不知道是选择哪一项~~~


这里球球推荐英语方面学习新概念的课程,可能学了新概念,你会发现另一片天空,课外学生并没有很枯燥,也没有占据很大的时间,还有很多其他的时间可以去学习别的课程。



为什么是新概念

因为新概念英语的所涉及内容也是中学学习的全部内容。涵盖了初高中英语的所有知识点。可能你在初一学完新二,高一学完新三,整个中学,基本上就不需要其他的英语补习了。


对学生来讲,有同学认为,本来在学校的学习负担就挺重的。在这里要纠正一点,如果你想要比别人的英语成绩好,如果你想要考100分,110分,甚至满分,你肯定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NO pains,no gains.

天底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你要想考更高的分数,就必须比其他的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更加仔细,避免少犯错误。每周新概念的学习对于一个有目标,并且愿意努力地人来讲,不是负担,是你为了达到你的英语学习目标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如何分配时间

如何分配时间,才不会让新概念英语学习成为课外的负担呢?


球球提醒大家:首先,学生的大部分时间是在学校里度过的,所以,学校里的英语学习是占了大部分时间,所以,在学校里讲的英语知识也是不容忽视的,应该认真听讲。

到了周末,学习新概念,在这两个多小时里,就应该集中集中精力,把老师讲的内容及时消化,课后完成相关的练习。每天抽15分钟背诵上周学习的课文。英语学习就是要在上课的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掌握新的知识点,课后进行巩固,而做练习和复习就是有效的巩固方法。练习在固定的时间内完成,复习可以利用零散时间在头脑中回忆一遍。而每天的背诵就是对新知识的复习最有效的方法。复习让自己回忆新讲的课文,新单词,新的语法点。通过对新旧知识的复习,也可以对学期的英语知识达到一个梳理的效果。


新概念到底是怎样的教材

《新概念》在火了30年之后,其火势反而愈烧愈烈,从成年人、大学生,一路烧到高中生、初中生,现在已经蔓延至小学生。


很多家长不理解,在学校学的课程和这个新概念到底差别在那里。新概念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非常适合培养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每一课都包含词汇句型知识、语法知识、写作练习等等。为什么新概念这套书可以在中国流行这么多年,就是这套教材非常系统,能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而且和课内的应试结合的非常紧密。


所以,《新概念英语》的综合性、包容性是同类教材中最好的,如果不知道学什么教材,选新概念总归没错!考各类国内考试、升学有优势的证书,都有帮助。


环雅的新概念

最后,说一下我们环雅的新概念课程,有很多家长或者学生应该是有听说咱们的课程。环雅的新概念课程拥有自己独特的设计思路,在开设这几年来,不断的精进教学思路,从新概念课程演化到中外教新概念课程,再到现在的新概念大师班,无论是师资力量的提升还是教学服务的改进,都是家长和学生们看得见的。


全英授课是我们的课堂一贯的风格,讲师都是拥有多国学习经历,发表自己作品集的大师,会通过课堂及自己多特的风格体系为学生带来一场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想了解更多课程吗?扫码回复“新概念”


- END -

编辑 / 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