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79-64919930/64817979

首页 > 最新活动 >

最具人气班级爱的表白

2017-04-11 14:28:08 编辑:无 浏览:(2801次)

春风十里

不如



爱的告白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都很耀眼,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


这是一个能互爱互

相爱相杀,一起学习

一起玩耍

动如脱兔静如处子的

2017最受欢迎班集体

请听他们爱的告白


By-----王嘉茵 Joy

这20多天很高兴能陪伴你们走过这段旅程,结课的时候有人给我发微信说说我高冷,有人说我可爱,就是没人说我温柔,其实宝宝也很温柔的好不好,有时候会对你们很严厉那是真的希望你们在学习上有个好成绩。


有时候你们调皮的时候让我可想你们,但你们每次认真努力学习的样子又真的很可爱,不管什么样的基础,仍然不放弃努力往前冲,结课最后一天在门口看到你们可爱的样子真的很开心

 -------来自你们美丽又可爱又高冷的班主任


我要跟咱班所有人表白!我爱你们!不舍得分开!以后你们想我啦记得给我发个红包!

        -------来自刘冰bling 的告白


我想对刘冰女士表白,从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就被她深深的吸引了,知道我第一次看她笑我才明白了什么是智障,不,高冷,我真的太喜欢她了,我想和她说,love you,么么哒                    

-------来自王佳怡的告白


今天结束了一段很美妙的时光,接下来也许可以好好休息几天了。我不擅长说情话,也习惯了离别,有时候我的沉默才是最不舍的表现,希望我的涂鸦能换来你们的快乐和开心就足够了。


原谅我在该说话的时候保持了沉默,可能我习惯了笔尖的表达,线条或是文字,我只给我爱的人[污][笔芯大家]希望你们未来都能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一句话送给所有的你们,有一天,你会感谢曾经的失去和相遇,因为是它们给了你今天的勇气


离去的给了你去装满幸福的空间,相遇的成了你未来的守候和支持。生活本没有太多的预知和本该,有的只是走着感悟着,幸福着,努力着,然后去感谢所有发生的一切。      

                                                       ------来自王嘉茵的告白


在这28天的学子中真的十分难忘,很难和你们说再见,我认识了许多小帅哥和小美女们,除了刘冰,刘冰是闹腾的小仙女,还认识了我的男神,蟹蟹你们在这28天的时光中带给我的快乐,让我们班集体变得团结友爱。


真的真的很爱你们,仿佛比多少个心都不够的样子,我会永远记住这28天,记住你们每一个人的笑脸,真的好爱你们, 最后希望你们天天开开心心的,早日脱单。


especially 刘冰,希望我男神青春永驻,永远18 颜值爆表一直到老,希望上完I段的战士们可以考出心仪的成绩,我会永远爱你们的 , love you!

                                               ------来自王佳茹的告白


致我们的班级:

22天过去,从初识的陌生,到最终的彼此熟悉,于我来说,是一次别样的成长。


烈日炎炎,我们在盛夏挥洒汗水,拼搏奋斗。为了心中渺小而又伟大的梦想,我们在每个清晨告别慵懒的被窝,去迎接新一天的挑战;我们在每个夜晚奋笔疾书,不断提高充实自己。


今天的我们踌躇满志,总有做不完的梦。明天的我们更加成熟,会更懂得梦想的重量。


在这样的22天里,我领略过虽已无比优秀但又十分努力的同学虚心的精神,也见证过暂时落后于大家但不服输不放弃的同学慢慢取得进步的喜悦


我相信,人生的路上学无止境,我们的每一份经历,都是为了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所以,无论现在的自己优秀或稍稍落后,都请告诉那个为梦想拼搏的自己:你是最棒的,你的每一滴汗都折射着阳光的热度,你的每一次落笔都书写着你别样的人生。


感谢亲爱的同学们,为我重新定义了团结这个词, 我们会为了争夺优秀班集体四处拉票,人人尽力;我们会在繁忙的早晨为同学顺手带一份热腾腾的早餐,香气满溢……我想说:你们每一天都在带给我感动,带给我更多追梦的动力。


感谢各位尽职尽责的老师。可爱的班主任燕燕,每天陪伴我们的助教亚丽,温柔的听力老师Emma,严厉却又风趣幽默的口语考试Momo,给我们包容喜欢带着我们一起玩的阅读老师Coco,还有逗比又脸盲的写作老师Alin。


你们的每一分肯定,都给了我们前进的无限动力;你们的每一次批评,都让我们总结教训,不断完善自己。这短暂的时光里,你们用真心教学,我们也愿以最优秀的成绩,给你们最好的回报。

最后的话,还是想送给日日陪伴,共同努力的你们…亲爱的同学们,每每看到你们努力的模样,我的眼前就会浮现出这样的画面:年轻的身影,拖着大大的行李箱,踏入陌生的国度,站在理想的学校门口,露出欣慰的笑容…那一刻的自己,一定有耕耘者收获时的喜悦吧。


请允许我,向你们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无论未来的你们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站在多么高的位置,都请一定要记得我们从哪里出发,为什么出发,因为时刻不忘初心的人,永远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相信未来的某天,你们一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完美!

 ---- 来自王可璞的告白



参赛照与我们的获胜照!

一人一台蓝牙音箱,耶 !!!


环雅一直在这里,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