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79-64919930/64817979

首页 > 干货分享 >

雅思口语训练方法每天一练

2019-11-13 16:33:15 编辑:无 浏览:(1576次)

雅思口语训练方法每天一练,在看训练材料的时候应当在第二遍刚开始时留意并反复英文表达,包含英语单词、句子成分和英语的语法。

1) 要表达一样的含意,商业用地道的英式表达而并不是美式表达,比如,当早上气温转冷时,英国人 George穿jumper,美国人James穿sweater,,但实际上她们都穿套头衫。George吃完biscuit,而James吃完cookie,随后她们会离开公寓楼去工作。George离开的是flat, James离开的是apartment,随后乘坐地铁,George要找tube, 而James是去subway的方位。假如另外碰到George和James,告知她们“Don’t you think British English and American English are quite different, do you?” George会很亲切回应你“Precisely” (的确这般);而James会坦率地回应 “exactly” (的确这般)。

2)英国人在沟通交流中比美国人更经常地应用额外疑问句(tag questions),期待获得另一方的毫无疑问或留意,George和James的所述事例也获得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