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79-64919930/64817979

首页 > 最新活动 >

寒假限量班,余位告急!

2019-11-23 17:17:23 编辑:无 浏览:(2610次)

如果说,暑假是逛商场一样,可选择的很多;我想寒假应该像精品超市,时间短,选择少,但是要精准漂亮。

匆匆忙忙的暑假好像是昨天才过去,冬季的阳光就跟着寒假一起回来了。就像我刚刚开始说的一样,寒假的选择很少,但是必须要找对,选精,所以,环雅的寒假班级在11月份已经开始抢报了。



part one

环球特色大班课

大班,就是班很大,人很多,√没错。这个班级我们的目标是20人,满了就是满了,不多不少,只收20人。

特色:就是白菜的价格猪肉的品质,市面上很难看到这么良心价格的雅思班级了,还有良好的学习氛围,人多了可以组队学习,重点是寒假只开两个班,错过就没有咯~~一起挑落雅思、分手在寒假喲~~


余位不足20%



part two


寒假雅思学霸班

不怕同学是学霸,就怕学霸放寒假,学霸放寒假来了环雅,等你来变学霸!!!

学霸的追求已经不是课堂上的层次了,很多优秀的学生,放假为了挑战自己的极限,开启了一条英语的攀登之路,他们要跨过雅思,征服托福,向全世界的人们证明,我!我不仅仅是学校厉害,在全世界,我的英语都是厉害的(雅思、托福就是证明)

环球学霸班,寒假只开一个,需要通过测试才能入班,只收8人,满即封班。


余位不足25%




part three


环球精品小班

全日制上课,教练式培训模式,每个班级最多8位学生,配备4位魔鬼教练+一位助教,近乎一对一的服务,让学生体验到课程的细节。

特色:做到家校联合的服务学习,家长实时掌握学生动态,老师为学生成绩为学习结果作保障。

开班多,但是好的位置不多,好的上课时间不多,提前报名抢占有利位置和上课时间。


余位不足50%